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3米板何姿包揽三站系列赛冠军 吴敏霞一铜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2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何姿以377.35分夺得冠军,从而包揽了三站系列赛冠军;吴敏霞以345.75分摘铜,银牌被墨西哥“跳水公主”以349.30分获得。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女子3米板,中国队依然派出了吴敏霞和何姿联袂出战,何姿在前两站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均顺利登顶;吴敏霞则无太大作为,在首站比赛中因为受伤放弃了比赛,第二站比赛更是只获得了第五名的尴尬成绩。

  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何姿和吴敏霞都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何姿继续自己的良好状态,五轮动作都发挥可圈可点,最终以377.35分再次登顶,从而包揽了三站系列赛的冠军。吴敏霞以345.75分获得铜牌,三站系列赛单人赛仅一铜收官。

  埃斯皮诺萨是位板台兼攻的选手,今天她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以349.30分获得亚军,继第二站之后再次在板台上收获两枚银牌。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和俄罗斯选手波兹尼亚科娃分获第四和第五位。(搜狐体育 山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