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基里连科有望提前复出 欲第六战出场大战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2日08:33
基里连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已经缺席季后赛前两场比赛的犹他爵士队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有望在首轮回归赛场,AK47表示,如果爵士能够和对手战到到第六场或者是第七场,那么他将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本赛季的常规赛,安德烈-基里连科因伤缺席了爵士队的24场比赛,在最后一战中老伤复发,小腿拉伤,当时预计将缺席两周的时间,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基本没戏。基里连科的缺阵给爵士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对于爵士来说,更不幸的是,首发中锋奥库又因为左脚跟腱撕裂退场,并在昨天进行了手术,确定将缺席整个季后赛。据报道,爵士主力中锋还是需要两个星期之后才能开始进行健复过程,他最少也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而如果恢复过程不是很顺利,便有可能持续6个月的时间。而另外,主力大前锋布泽尔也是带伤出战。

  虽然球队严重的伤情让爵士在面对掘金时阵容上几乎完全处于下风,不过凭借顽强的斗志,他们还是从丹佛带回了一场胜利,同时也将主场优势把握到了自己手里。在这两场比赛中,爵士队一共被安东尼砍下了74分,显然,没有了基里连科的防守,爵士无法限制甜瓜的得分。

  今日媒体报道,基里连科加快了伤病的恢复进程,AK47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已经看到了一些在首轮回归赛场的曙光,第六或第七场或许就是最好的时机。如果基里连科能够出场,那么爵士对于安东尼的防守将会轻松很多,如果他们能继续保持如虹气势并顺利迎回AK47的回归,未必完全没有机会爆冷晋级。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