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贝里红牌罗本绝杀连续4场破门 拜仁力克里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08:43

  人民网体育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2:45(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力克里昂,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在第37分钟和第54分钟吃到红牌,罗本第69分钟远射变线得分。拜仁凭借罗本的这个进球,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开场第5分钟,里昂中场小将皮亚尼奇距球门40码外任意球射门,被德米凯利斯解围。第13分钟,罗本右路开出角球,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后,里贝里左路内切晃开克里斯,20码外远射偏出近门柱。第20分钟,里贝里后场长传,罗本弧顶停球横推左路,奥利奇面对门将左脚抽射高出。

  第27分钟,普拉尼奇对戈纳隆斯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席次回合做客里昂的比赛。第30分钟,拜仁解围角球,埃德松禁区边缘劲射被德米凯利斯挡出。

  皮亚尼奇再度开出角球,里桑德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里贝里踩踏里桑德罗左脚脚踝犯规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直接掏出红牌罚下,此后全场嘘声不断。第43分钟,卡尔斯特罗姆35码外左脚冷射被布特勉强扑出。半场补时,里桑德罗突破至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拜仁上半场控球达到61.8%,传球成功率81.6%高于里昂的77.8%

  下半场,季莫什丘克换下奥利奇。普拉尼奇远射偏出。第51分钟,图拉朗对罗本犯规被罚黄牌。罗本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攻门偏出。拜仁第53分钟错失良机,拉姆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勒8码处错过机会。第54分钟,图拉朗对施魏因斯泰格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双方回到人数均势。第61分钟,穆勒传球,罗本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63分钟,戈麦斯换下普拉尼奇。第66分钟,季莫什丘克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克里斯挡出。随后罗本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又被洛里斯救出。拜仁第69分钟打破僵局,季莫什丘克传球,罗本35码处远射,皮球打在穆勒背上稍稍偏转后弹地入网,他在参加的4场欧冠淘汰赛中连续4次破门。第74分钟,罗本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罗本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被洛里斯没收。

  戈武换下德尔加多加强进攻。巴斯托斯对孔滕托犯规被罚黄牌。拉姆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挡出。第85分钟,戈麦斯传球,罗本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戈麦斯试图补射却越位在先。阿尔滕托普换下罗本。第89分钟,戈纳隆斯传球,戈武22码处劲射稍稍偏出。最终拜仁首回合1球胜出。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7-里贝里;25-穆勒,11-奥利奇(46',44-季莫什丘克)

  里昂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13-雷维埃,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41-戈纳隆斯,6-卡尔斯特罗姆;10-埃德松(70',7-巴斯托斯),8-皮亚尼奇(56',17-马库恩),19-德尔加多(79',14-戈武);9-里桑德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