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秦凯/张新华第三次折桂 萨乌丁组合1分险胜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2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秦凯/张新华以443.88分夺冠,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和德国组合菲克/豪斯汀分获亚军和季军。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男子双人3米板秦凯继续搭档张新华出战,在前两站的比赛中,他们都顺利地拿到了冠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两人的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他们今天的最大对手是北京奥运会亚军组合、俄罗斯的萨乌丁/库纳科夫,他们在前两站中获得了一银一铜。

  决赛中,虽然面临着俄罗斯组合的挑战,但秦凯/张新华表现得十分稳定,经过六轮动作的较量之后,他们以443.88分领先第二名9分多的微弱优势登顶,他们同样包揽了三站系列赛男双3米板的冠军。

  俄罗斯组合今天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萨乌丁作为目前跳水界的常青树,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实属不易,他们最终以434.82分获得银牌;德国组合菲克/豪斯汀以433.74分落后1分之差遗憾摘铜;第二站获得银牌的本土组合伊斯拉斯/桑切兹位列第四,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山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