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墨西哥跳水赛第三站中国获3金 男子3米板未摘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6:54
  新华社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健 王玉珏)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20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展开,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力夺3枚金牌,遗憾的是继上一站比赛后再次无缘男子3米板冠军。

  中国队在第二站比赛中唯一未能夺取冠军的项目就是男子3米板。20日秦凯和张新华联袂出击依然没能赢得这枚金牌。东道主选手、墨西哥“难度王”卡斯蒂略异军突起,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勇夺冠军。第二站冠军、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名列第二,秦凯和张新华分获第三和第五名。与第二站比赛一样,面对不利的开局,中国“梦之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和何姿配合愈加娴熟,整场比赛稳居第一,最终以336.60分的成绩轻松夺冠。在女子跳台比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403.75分的成绩夺冠在当日最后进行的男子双人跳台比赛中,两名小将张雁全和曹缘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继第一站和第二站比赛后,以466.56分的成绩再次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