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球迷停车场围堵超级马里奥 特立独行成蓝黑死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8:58

  巴洛特利已经彻底失去了球迷的心,摔球衣事件发生后立即有球迷给直播间打去电话:“让他滚吧,随便去哪里,哪怕是去AC米兰也无所谓,你不配穿上蓝黑球衣,你是梅阿查的耻辱。”而在比赛结束后,愤怒的球迷更是冲入了球场的地下通道,围住已经上车准备回家的巴洛特利,要他下车给作出一个交代。

  这是疯狂的一幕,让人难以相信它居然是出现在一场辉煌胜利到来之后,数十名愤怒的球迷拦住了巴洛特利的黑色座驾,在球场上桀骜不驯,什么事情都敢干的巴洛特利却软弱了,害怕了,他不敢下车,不敢开窗,只敢不停地按喇叭,请求保安的帮助。事态很严重,保安的介入无济于事,愤怒的球迷拒绝离去。最终是谁拯救了巴洛特利?是莫拉蒂,这位一直对他宽宏大量,一直在维护他的主席亲自来到地下通道,与为首的球迷领袖进行了对话。看在主席先生的面子上,球迷们让开了道路,在保安拉成的人墙的保护下,巴洛特利发动汽车扬长而去,没有道歉,没有致谢,他的眼里只有他自己。

  “巴洛特利毁了这个美妙的夜晚。”意大利媒体引用英格兰足坛的那句名言“如果脑筋是巧克力,他的还不够填满一颗巧克力豆。”巴洛特利上场时的确有嘘声,这的确不能让人心情愉快,但要知道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曾有无数伟大球星挨过本队球迷的嘘声,想想1998年的贝克汉姆,想想2006年的C罗,巴洛特利的这点遭遇算什么?然后,看看他在球场上又做了什么?进攻中没有威胁,防守中消极懈怠,破罐子破摔的射门过后居然讽刺不满自己表现的球迷脑子有问题。比赛结束后经理奥里亚利劝他不要离开球场,劝他与队友一起向球迷致谢,但他的回应是什么?扔掉球衣,扔掉了人们的最后一丝耐心。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