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女双10米台领先对手30分 陈若琳/汪皓轻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2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若琳/汪皓以365.82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的优势夺冠,加拿大组合和澳大利亚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女子双人10米台陈若琳和汪皓继续搭档出战,她们虽然今年才开始配对,但在前两站系列赛的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证明了她们的实力。她们此战的对手主要是在前两站比赛中获得一银一铜的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以及澳大利亚组合伍立群/克劳克。

  决赛中,中国组合的状态十分出色,配合得也十分默契,经过五轮动作的较量,陈若琳/汪皓以365.82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的优势夺冠,她们也同样将三站系列赛该项目的金牌全部收入囊中,陈若琳也以6金成为今年系列赛的最大赢家。

  本菲托/费利恩以336.54分继第二站之后再次获得银牌;伍立群/克劳克同样也取得了和第二站一样的成绩--铜牌,她们的成绩是296.70分。(搜狐体育 山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