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光鲜背后伤痕累累 战鲁能多名主力有伤在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9:33

  4战2胜2平积8分、保持不败,暂居积分榜第5位,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辽宁足球队的中超开局可谓异常完美。不过,在如此光鲜战绩的背后,辽足也付出了沉重代价——大面积伤病,杨旭、安德烈、克里斯、杨善平等主力队员均有伤在身。 4月22日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伤痕累累的辽宁队将遭遇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此番客战强敌,辽足恐难全身而退。

  联赛第4轮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杨旭右膝受伤离场。“这两天我只能进行一些慢跑训练,加速跑还不行,不过我肯定会随辽宁队前往山东,但能不能出场还不好说。 ”杨旭对记者表示。

  如果说杨旭的伤是硬伤的话,那么外援克里斯的伤就是实实在在的“血光之灾”了。在上轮的辽、青之战中,克里斯的脸部被撞开一个十几公分大的口子,当时血流满面。赛后,克里斯的伤口缝了11针。由于担心伤口感染发炎,医生明确告诉克里斯:决不能进行剧烈运动。

  上轮替补出场的外援安德烈也受了伤——腿部肌肉拉伤,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安德烈原来就有伤,他到辽宁队之前训练很不系统,所以恢复起来比较慢,这两天我们还在观察,他能否上场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

  除了上述几名无法参加正常训练的队员外,辽宁队中还有几名轻伤员,其中包括核心后卫杨善平。据悉,马林已经开始着手为杨旭、安德烈、克里斯寻找替身,陈星有可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克里斯的右边后卫位置则可能由吴高俊镇守。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