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逆转巴萨一人煞风景 巴洛特利唱反调摔球衣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2日09:44

   逆转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阵中只有一个人郁闷至极,他就是天才前锋巴洛特利。在第75分钟接替腿部受伤的米利托上场后,巴洛特利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在一次绝佳的反击中犯错贻误战机,这也令教练组和球迷们十分不满,梅阿查球场顿时嘘声一片。终场哨响时,国际米兰的球员们相拥庆祝,只有巴洛特利一人郁闷地走到教练席,一怒之下甚至将身上的战袍狠狠地摔在地上!

  巴洛特利怒摔球衣这一幕正好也被老大哥马特拉齐看到了,有消息称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狠狠地教训了年少轻狂的巴洛特利一番,国米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Rai电视台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

  伊布说道:“我亲眼看到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揍了他(巴洛特利),这是我从未见过的一幕。如果我是马特拉齐,我一定会让巴洛特利一个人冷静一下,但马特拉齐居然攻击他,我被彻底地雷倒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