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足亚洲杯抽签在即 中国队第三档恐陷死亡之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2日10:00

  当地时间本周五,亚足联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2011年亚洲杯抽签仪式。从分档形势看,被确定为三档球队的中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的可能性非常大。

  今年2月,在由张吉龙主持的亚足联亚洲杯组委会会议上,敲定了2011年亚洲杯的种子队以及分档原则。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以及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被划为种子队,剩下分档情况则参照近期FIFA排名来计算。按照这样的原则,中国队被分到了第三档次。与中国同档的还有科威特、乌兹别克以及叙利亚。第二档次的球队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伊朗以及巴林。从16强的情况看,只有印度可能实力稍弱,中国不管被分在哪个小组都将遭遇严峻的考验。

  由于要备战下周与德国队的热身赛,原定出席抽签仪式的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将缺席,已经取代蔚少辉出任中国队领队的曹景伟也无法前往。在主帅、领队都缺席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只派了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前往卡塔尔。此次亚洲杯分组抽签的方式也是倒抽签的形式,第四档将最先被抽出,最终的结果将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出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