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赛 男子3米板中国丢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22日10:03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4月20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开战。在首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秦凯位列第三。

  中国队在第二站比赛中唯一丢金的项目就是男子3米板。今天秦凯和张新华联袂出击依然没能将这枚金牌夺回。墨西哥难度王卡斯蒂略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跳越有自信,最终以504.60分夺冠。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双料亚军德斯帕蒂紧随其后,以495.95分获得第二。秦凯以484.85分的成绩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新华获得第五。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原定4月23日、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改在第二站举办地——墨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举行,并提前至20日和21日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