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白雪为奥运赛事“踩点” 出征伦敦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0:11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曾华锋)冰岛火山爆发的火山灰没能挡住中国体育健儿出征的步伐。21日中午,前往英国参加伦敦国际马拉松赛的白雪终于成行,但夺取金牌“很难很难”。

  伦敦国际马拉松赛是全球著名的马拉松金牌赛事,将于4月25日鸣枪。该赛道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拉松赛的赛道基本相同,正是“踩点”的好时机,有意挑战伦敦奥运会奖牌的白雪自然不会错过。4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火车头协会教练员朱凤玲带着白雪,准备乘坐中午的航班前往伦敦。但是,由于受冰岛火山灰影响,航班被一再延迟。直到21日中午12点半,白雪等才得以成行。

  去年全运会后,白雪就“闭关修炼”,再也没有参加过马拉松赛。为了备战伦敦马拉松赛,她随朱凤玲先后在青海多巴高原训练基地、山海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据了解,伦敦马拉松赛高手云集,有6名选手跑进过2小时22分,而白雪马拉松最好成绩是2008年厦门马拉松的2小时23分27秒,有一定差距,能否拿到奖牌都不好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