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亚泰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 翘首期盼赛季首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0:25

  联赛主场开门红,今年比往年来得都要晚,以往亚泰每年总会在第一个主场比赛取得胜利。2006年,亚泰在第三轮也是升入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凭借埃尔维斯和曹添堡的进球2比1击败大连;2007年,亚泰同样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3比2击败辽宁;2008年,亚泰虽然双线作战,但球队还是在第3轮比赛中2比1击败成都;去年,李树斌率领的球队在缺少杜震宇和王栋的情况下仍在第3轮2比1击败成都,而今年,亚泰前两个主场却以0比0平辽宁、0比1负北京遭遇不胜。

  明日14时30分,亚泰将迎来第三个主场中超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南昌八一,南昌队前状态最好的是门将程晓鹏,他能够迅速蹿红并不是依靠防守,而是进攻,罚进3粒点球的他目前正领跑射手榜。南昌队在上轮才刚刚获得第一场中超比赛的胜利,4场比赛只进4球,其中有3粒是点球,面对这样的对手,相信沈祥福也会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主场不胜的记录。(记者 邹鹏亮)

  相关新闻>>> 亚泰国脚都没了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本期国家队将在4月26日前往欧洲进行为期四天的集训,并将和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足协人事变动,国家队领队职务由蔚少辉变为了足协新官员曹景伟。球员方面,陈涛、朱挺、刘建和刘成都是首次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名单,海外球员只有蒿俊闵一人入选。而亚泰队则没有一人入选本期国家队。战绩不佳、备战亚冠、个人私怨这些都可能是亚泰无人入选国家队的原因,但亚泰并不缺少有实力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其中宗磊、王万鹏、张笑非、闫峰、曹添堡、杜震宇、王栋、张宝峰都曾入选过国家队,他们虽然错过了这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但并不表明将永远落选,祈祷他们在帮助亚泰获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同时,也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