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巴萨1-3负国米跌回人间 比赛频现争议判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2日10:30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爆发的冰岛火山将巴萨从云端轰回人间!昨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3比1逆转战胜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

  频现争议判罚

  第一次争议发生在第9分钟,接到埃托奥长传,米利托单刀赴会,却被判为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反越位的好球。

  好球被吹掉后,进球接踵而至。第19分钟,佩德罗推射得手,巴萨领先。国米在第30分钟由斯内德扳平比分。第48分钟,国米快开任意球,麦孔将比分改写成2比1。

  第二次争议发生在第61分钟,米利托的进球有越位嫌疑。此后,巴萨认为裁判漏判了两个点球,赛后,西班牙媒体还为普约尔吃到的黄牌喊冤。

  国米手握良机

  欧冠半决赛历史上,曾有8支球队首回合以1比3落后,最终只有一支主场翻盘杀入决赛,就是1964/1965赛季最终夺冠的国际米兰不过穆里尼奥坚持说:“国米的晋级概率仍是50%。”

  6冠王巴萨跌入了冰窟,1比3也是瓜迪奥拉2008年接手球队后的最惨痛失利。瓜迪奥拉说:“输两个球,天并没塌下来,下周见吧!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战胜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