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为玉树祈福赛程临时更改 总决赛上演背靠背大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0:31

  本报讯 由于昨日是全国哀悼日,原本定于昨日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回合的比赛延期至今晚19时35分进行,第四场照常在明晚进行,“背靠背”的比赛对于新疆队和广东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关于第三场比赛的时间,中国篮协前后改了三次。篮协起初在20日认为粤疆第二天的比赛也必定要延期,因此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正式通知期间,消息已被提前披露。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几个小时之后篮协在官网发布通知,“CBA决赛第三轮于21日晚19:35照常进行,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开赛前将举行哀悼活动!”原因就是在总局的正式通知中表示“部分项目中心有赛事的,比赛正常举行。但在比赛开始前举行哀悼活动。”或许是觉得总局下发的通知和国务院所发文件在精神上存在不一致之处,总局在20日晚间又做出了最新的指示,CBA总决赛第三场推迟到周四举行。这就意味着,双方今晚比赛之后能够休息的时间不足24小时,便将在明日再次迎来第四场恶战。

  在杜锋和查尔斯的冲突事件过后,为了保证总决赛继续留有悬念,篮协对双方给予了不痛不痒的处罚,当然,也得到了不少嘘声。无人禁赛,使得今晚一战将依旧精彩、火爆,双方在动作尺度上也许会有所收敛。新疆队主力大将徐国翀在前两场比赛中鼻梁被两次击中导致骨折,为了拯救队伍,这位“面具侠”甚至还没有扶正自己的鼻骨。目前两队都声称“背靠背”对体能没有影响,常规赛双杀对手的新疆队已经在总决赛中被双杀,第三战对于新疆队的心理上来说至关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