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尼使面目全非脚狠招 萨队质疑罗马受偏袒(图)

2/6

2010年04月22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唐伯虎点秋香》里出现了一种叫“面目全非脚”的功夫,上周末的罗马德比上,托尼就向防守他的斯滕达尔多使出了这种招数。斯滕达尔多惨遭破相,主裁判却没有严惩托尼。当事人斯滕达尔多对此非常不满,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愤怒的表示:“我永远都不会原谅托尼!”

  罗马德比的争议不仅在于此,罗马2-1击败拉齐奥后,托蒂冲着蓝鹰看台做出拇指向下的手势,考虑到这个手势的侮辱含义,托蒂赛后正式道歉:“我不是有意冒犯任何人,可能当时有些得意忘形了。”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罚托蒂2万欧元了事,这引起了国米方面的不满,萨内蒂就提出了质疑:“我们真的很难接受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穆里尼奥一个手铐的手势换来了3场禁赛,托蒂居然没有受到任何禁赛处罚,这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