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科尔初为人父难掩喜悦 携妻女漫步秀恩爱(图)

01-乔科尔喜不自禁
1/6

01-乔科尔喜不自禁

2010年04月22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上个月,切尔西中场大将乔-科尔喜得一女,取名“Ruby(红宝石)”。如今,小家伙已经度过满月,而乔-科尔也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向邻居炫耀自己怀中的这块红宝石。

  目前,切尔西正全力朝英超冠军冲刺,不过曾被鲁尼称为“英格兰技术最好的球员”的乔-科尔却可能在夏天遭到清洗。虽然面临着事业上的压力,但是乔-科尔的种种不快在女儿面前一扫而光。利用周二球队放假的间隙,乔-科尔携母女俩外出去公园漫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

  尽管上个月刚刚产下一女,但是乔-科尔的妻子卡莉却依然保持着婀娜的身段。不久前,卡莉向世人揭开了宝贝女儿的庐山真面目,并且对《Hello!》杂志透露,她已经让乔-科尔为女儿取名,作为其16小时守在产床前的奖励。而且我们也要承认乔-科尔没有辜负众望,Ruby这个名气起得确实不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