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绿城失球居联赛第一 无人入选国家队有难言之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0:3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本赛季购入多名大牌球员的杭州绿城队,却无人入选本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杜威、荣昊等原国家队主力也无缘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这一看似意外的安排,其实也是一种无奈之举。由于绿城目前成绩不佳,为了更好地磨合球队备战联赛,足协考虑了俱乐部方面的利益后,决定本次集训暂不招入绿城国脚。

  由于杭州黄龙体育场近期举办大型活动,绿城队此后的四个主场都将搬至义乌体育场进行。今天,绿城队就将开赴义乌,准备本周六下午与天津队的比赛。球队目前只取得了4场比赛得1分的不利开局,全队都希望能够尽快走出困境。杜威和荣昊都是绿城队的主力,由于都是今年新加入球队的队员,所以和球队的整体漠河依然存在一定的问题,绿城队目前以10粒失球高居丢球榜首位也与此有关。

  为了留给球队更多的磨合时间,让队员把全部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中。加上国家队只是为了打热身赛的短期集训,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杜威和荣昊等国脚没有被征召入本期集训名单。

  在此后的联赛间歇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不会少掉杜威和荣昊这两名高洪波比较器重的队员,绿城队或许还有其他队员能够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和杜威、荣昊的性质差不多,国安队的多名国脚为了球队的亚冠比赛而没有入选。此外,效力于中甲广州恒大的郜林缺席集训,也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但这也是足协兼顾各方利益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