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思打造中甲最大黑马 迎战领头羊绝口不提零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0:59

  特约记者 王智凤

  周四下午3点,浦东中邦将在联赛中迎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已经在源深进行热身的成都谢菲联此前保持全胜战绩。面对这样一个颇具实力的对手,中邦在选择了低调的同时也表露出取胜的信心。“他们三连胜,我们也没输过啊!”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从本赛季战绩来看,中邦应该算得上是一匹黑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中邦两战两平保持不败。众人在惊叹申思临场睿智的指挥时,也对少帅调教球员功力的赞不绝口。本赛季从东亚转会而来的张萌祺依旧延续着稳定的发挥,王建文和黄洁在申思手下有点越打越开的感觉,至于攻击线上,莱昂纳多和已经打入两球的朱尼奥,通过前两场的发挥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迎战恒大之前,申思曾提出了要“零封”对手的目标。尽管这个目标没有实现,但是少帅已经用另一种方式实现了比“零封”更有价值的目标。对于目前积分领头羊的成都谢菲联,中邦再不提“零封”字眼,“无论我是职业球员还是转行做教练,我都不会将目标设定得如此明确。”申思表示,“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在比赛中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

  “在你把任何一个细节都做好之后,我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很好。”在低调中申思已经开始憧憬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