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0-1狂胜对手过首轮 梁文博不敌奥沙利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1:00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以10∶1大胜首轮对手佩特曼,轻松晋级第二轮。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虽然连追四个赛点,但仍以7∶10不敌头号热门奥沙利文。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就迅速确立了优势,半场结束后以8∶1领先,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昨天的第二阶段比赛,佩特曼明显已经没有了斗志,丁俊晖继续完美地发挥,仅用半个小时就连下两局,最终以10∶1的悬殊比分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全国哀悼日,丁俊晖特意请求大赛组委会取消了自己出场时的背景音乐,以此表达对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据悉,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剩下的比赛中都将取消背景音乐。

  尽管首轮大胜,但丁俊晖仍需要保持足够的清醒。世锦赛历史上总共出现过五次首轮10∶1的比分,但这五场比赛的胜利者都没能笑到最后,最远的也只走到了1/4决赛。这也意味着,过于轻松的开局未必是好事,丁俊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万分谨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