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海南男排将与俄一女排过招 对手曾获俄联赛亚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22日11:02

   分别对阵海南联队及文昌男排

   本报讯 广大喜欢排球的球迷有好消息了。记者昨日从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获悉,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女子排球队将于5月中旬来到海南,分别与海南男子联队和文昌男排交手。

   据省体育赛事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计划在海南进行两场比赛:5月14日在海口对阵由海大、海师及海南排球精英组成的海南男子联队,5月15日在文昌对阵文昌男子排球队。此次来琼的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女子排球队成立于2002年,曾获得俄罗斯超级联赛亚军,是一支具有欧洲典型传统打法的球队,队员平均身高1.86米,平均年龄25岁,最高球员2.05米。该队实力在俄罗斯属于超一流,以攻击有力、拦网强大、防守硬朗、技术全面、经验丰富著称。该队有三名俄罗斯国家队队员、一名乌克兰国家队队员,一名美国外援,三名俄罗斯国青队队员。并曾多次出访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古巴等排球强国,此次是她们第一次访问中国。

   目前,海南省赛事中心正在紧张地进行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积极寻求与省内外企业合作,为赛事冠名,让海南球迷一睹外国女排劲旅的风采。

  记者 刘伟/文 省体育赛事中心供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