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火箭教头无意执教篮网 安逸生活杰夫不愿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2日11:16
范甘迪搞笑广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球迷殿堂》报道,现执教奥兰多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表示,他的弟弟,前火箭教头杰夫-范甘迪无意执教新泽西篮网队。大范甘迪表示他的弟弟对于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很满意,这是他对于重返教练岗位兴趣不大的主要原因。

  虽然对外宣称篮网还只是选帅工作的筹备阶段,但是球队主席罗德-索恩也承认他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份候选人的名单,其中既有赋闲在家的前NBA主帅,也有现任的大学球队主帅和NBA助理教练。之间媒体撰文表示,前休斯敦火箭队教头杰夫-范甘迪成为篮网新帅的热门人选。小范曾率领纽约尼克斯队在1998-99赛季创造了黑八奇迹,最终纽约尼克斯杀入总决赛,只不过最后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2003年接过休斯敦火箭队教鞭,在执教的四个赛季中,火箭两次在常规赛拿到了50场以上的胜利。2006-07赛季结束后,小范甘迪离开火箭,目前担任电视台解说员。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球队需要一名擅长防守的教练执教,而杰夫十分符合他们的要求。对于杰夫能否接受篮网的邀请,他的哥哥,现执教奥兰多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没有看出他(杰夫-范甘迪)对重新执教有太大的兴趣,”斯坦-范甘迪说道,“对于这样的传言我感到十分的惊讶,他现在过得十分开心。”

  范甘迪兄弟经常联系,他们一周会通上几次电话,斯坦-范甘迪表示弟弟也会给他提供一些建议。同时他也透露,杰夫对于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十分满意,在近期杰夫-范甘迪没有重返NBA执教的打算。

  “他(杰夫-范甘迪)对于目前的状况很满意,我确定,他没有做出改变的意思,”斯坦-范甘迪说,“他喜欢现在的工作生活状态,能够有很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他一年只需要工作50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