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正与央视沟通转播中超 年内可能会有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1:38

  中新网4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做客中新网接受访谈。在谈到中国足球的电视转播问题时,韦迪透露现在正与央视全面沟通,今年可能会有结果。

  韦迪表示,央视对于介入到中国足球联赛的态度是非常积极的,现在足协正与央视全面沟通。“我和央视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和中国足球全面合作,在推动足球发展上,我们要和央视共同携手,目前正在有效地沟通,”韦迪说,“我相信央视很快会全面进入,请各位广大网民和球迷们稍微等待一下,今年可能就会有结果。”

  韦迪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央视对中超的转播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希望没必要只转播中超这一个点,而应该更大范围内的比赛,”韦迪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