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穆帅与黑巴萨主裁已深交10年 哈维瓜帅怒斥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2日12:04

    搜狐体育讯 本科伦卡,穆里尼奥,这对10年前就相识的饭搭子,成为了巴萨上下的公敌。在红蓝军团看来,巴萨并未输给国米,而是输给了本科伦卡这个在葡萄牙裁判圈有着“小偷”绰号的黑哨。而穆里尼奥的挑衅性行为,只会让六冠王在第二回合迸发出惊人的能量。

  在本世纪初,初出茅庐的穆里尼奥执教葡超莱利亚队。在好友埃尔萨-索萨的带领下,穆帅经常会去一家名为O Menino的饭店吃饭。本科伦卡也是埃尔萨-索萨的好朋友,一来二去狂人和这名裁判在饭桌上成为了知交。本科伦卡之所以被骂为小偷,是因为在03/04赛季波尔图与本菲卡一战中,他把本菲卡的进球活活吹了出来,当时执教波尔图的就是穆里尼奥。皮球在滚入网窝后被拜亚反身扑出,本科伦卡认定进球无效,最终波尔图获得了该赛季葡超和欧冠的双冠王。

  “我早就知道,我们肯定会受到这种对待。”瓜迪奥拉赛后的发言颇为值得玩味。加泰媒体赛前就担心,本科伦卡会给同胞穆里尼奥以帮助,这种担心变成了现实。“迭戈-米利托进球前越位,麦孔的进球,源于坎比亚索对梅西的犯规没有被判罚。88分钟我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准备射门,卢西奥冲过来一肘子把我打倒,但裁判却无动于衷。我真的希望,第二回合我们能遇到一名公平的裁判。”皮克赛后愤愤不平。

  在球员通道中,哈维与穆里尼奥也发生了冲突。尽管两人曾经在巴萨有过师徒之谊,但嘴上却毫不客气。“你应该去感谢葡萄牙裁判”,哈维讽刺穆里尼奥。向来嘴上不输人的狂人立刻回击:“你们是输家!你是不是希望每场比赛的主裁都是赫宁?”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赫宁曾经多次放过巴萨禁区内的疑似犯规,这才有了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的绝杀。

  加泰媒体宣称,有一名大佬赛后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穆里尼奥像个恶棍一样对待我们,但任何恶棍在面对巴萨时都不会得逞!”这名怒气冲天的大佬,极有可能就是哈维。当年巴萨助教腾卡特曾在球员通道中踹了穆里尼奥的屁股,巴萨将士们不会采取这么暴力的方式,但哈维已经代表全队发誓,一定会让葡萄牙人见识到六冠王的强大。

  在比赛中,穆里尼奥还有意挑衅瓜迪奥拉。下半时瓜帅曾经向第四官员投诉主裁判罚不公,穆里尼奥立刻走过来手指太阳穴,并借此讽刺瓜帅头脑不够用。“我认识穆里尼奥很多年了,他是个好人。”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但在回到更衣室后,瓜帅却告诉球员们他不准备在穆里尼奥的问题上浪费哪怕一秒钟,他不希望六冠王被狂人的挑衅冲昏了头脑。而在球员通道中,瓜迪奥拉还是讽刺了穆里尼奥一句:“你应该还记得96年在圣马梅斯球场发生过什么。”在14年前巴萨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中,时任巴萨助教兼翻译的穆里尼奥惹怒了毕巴主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准备对狂人施以老拳,此时正是瓜迪奥拉挺身而出为穆帅出头,当时他的头衔是巴塞罗那队长。(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