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文字播中甲湖北绿茵1-0延边 南京1-3北京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4月22日1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第4轮争夺,本轮比赛由于玉树地震哀悼日而延后一天进行。广州恒大在轮空一场之后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领头羊成都谢联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湖南湘涛也将在主场与上海东亚激战,其他比赛湖北绿茵主场迎战延边,北京理工主场与安徽九方交锋,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恒大2-3沈阳东进 结束

    广州恒大上轮联赛轮空,李章洙也是带领球队狠抓细节,本轮面对三轮不胜逼近内乱的沈阳东进,恒大的目标很明确,全力拿三分。对于沈阳来说或许哀兵可以激发斗志,一切都难以预料。

    第7分钟,梅尔坎右路起高球调入禁区,比奇小禁区得球后停球靠住任鹏,比奇强行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球直飞右侧死角,门将张烈没有反应,球偏出。第9分钟,广汽队门球开出,胡兆军带球上前调入禁区。比奇郜林争抢高点,门将张烈出击,弧顶位置沈阳东进漏人,李岩面对补进抽射球进,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广汽队1-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中路德拉尼带球上前,突然一记高球调入禁区右侧,吴坪枫上来接球,突然停球,比奇高速杀出,吴坪枫心领神会直塞给比奇。比奇在右侧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抽射,皮球穿过两个大小龙门,球进了,不过边裁举旗比奇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1分钟,沈阳东进进攻,任鹏接球加速突破但是没控制好被郜林回追断下。郜林停球后发动反击,任鹏从后面直接强行拉到郜林,任鹏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纳托高球调入禁区内,左侧菲利普得球顺势转身靠住梅尔坎,回敲中路突破上来的张浩,张浩摆脱李健华防守,迎着来球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梅尔坎在刚才和菲利普的对抗中受伤了,倒地不起。

    半场结束前,沈阳东进利用广汽一次进攻无果后快速反击,任鹏给左路的菲利普,菲利普传给李根,李根带球突破向着禁区中路奔去,距离球门还有30米距离的位置,李根突然停球拔脚怒射,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球门中路,皮球击中大禁区线上的胡兆军,改变了方向直飞球门右角。李帅没有作出扑救,球进。沈阳东进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第47分钟,禁区左侧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胡兆军主罚,高球调入禁区,比奇小禁区边缘头球后点,皮球直飞球门右下角,中路击中任鹏。广汽队再次得到角球可是被破坏掉。唐德超得球禁区左侧找到突然插上的郜林。郜林停球之后杀入禁区,有机会打门,但是边裁再次举旗又是越位,广汽再次错失机会。

    第52分钟,广汽连续配合后打门无果,沈阳东进反击刚刚上来的高万国组织进攻传给中路菲利普,菲利普带球到禁区外围,回敲给高万国,高万国停球来到门前正面,突然高万国起脚射门,皮球直飞右上死角李帅虽然碰到了球但是还是没能阻止皮球进门。沈阳东进反超比分。

    第7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开球,高万国接李根传球向右走来到禁区弧顶,又是一记突然的直塞,中路张浩突然杀出摆脱唐德超,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李帅右脚抽射,皮球太正被李帅没收。边裁又举旗,这次张浩的突破也被吹了越位。而且在哨响后张浩仍旧作出射门动作后,裁判给张浩出示了一张黄牌。

    74分钟,禁区外围广汽队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胡兆军高球调入禁区,中路位置多人在混乱争抢,门将张烈出击,大禁区外吴坪枫得球,同样是空门,吴坪枫直接右脚推射,皮球穿过人群直接进入球门坐下角,广汽队扳平比分。双方2-2.

    禁区左侧边缘沈阳东进获得任意球,高球调入禁区,落点很好,中路的广汽队出现很大的漏洞,球门前的张浩处于没人防守状态。张浩看准来球抢在李帅身前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恒大再次为自己软弱的防守付出代价,沈阳东进再次反超3-2

    恒大广汽队首发:3号李岩 5号戴宪荣 6号胡兆军 7号冯俊彦 8号德拉尼 9号比奇 10号梅尔坎 14号李建华 22号李帅  26号吴坪枫 29号郜林

    沈阳东进首发:2号李建 3号王超 4号徐文彬 5号仁鹏 9号纳托 11号菲利普 12号张烈 15号乐陪思 16号李根 18号杨剑飞  22号张浩

  上海中邦1-0成都谢联 结束

    领头羊成都谢联此番做客上海滩并不轻松,因为中邦在主场曾险些将广州恒大拉下马,王宝山带领的队伍必将面临一场激战。申思在赛前也放出豪言,不让成都拿三分回家,成足能否迎来四连胜比较关注。

    比赛刚开场10分钟,上海中邦队凭借朱尼奥的进球以1比0领先。第15分钟,成都谢联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没能形成威胁。随后中邦也同样获得角球良机,没能打出高质量。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成都谢联6号邹鹏在中场拦截时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中邦队10号进球功臣朱尼奥与成都谢联队长李刚拼抢时领到全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成都谢联在前场一系列的传接配合,11号张远跟上传中皮球飞出底线。上半场最后时刻,成都谢联几乎是压着上海中邦打,17号惠家康传中,队友打门再度偏出。上半场结束,中邦1-0领先成都谢联。

  上海浦东中邦队首发阵容:门将:1-张晨;后卫:5-韩光华、15-徐翰成、21-董阳、23-王林;前卫:6-张萌祺、11-王建文、16-姚幼明、7-王强;前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

  成都建工地产队首发阵容:门将 29-宋振瑜;后卫 23-李洪洋、3-刘宇、34-蒂亚戈、28-范培培;前卫 6-邹鹏、8-李钢、14-哈里森、17-惠家康;前锋 11-张远、38-约翰森

  湖南湘涛2-1上海东亚 结束

    湖南湘涛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湖南湘涛与上海东亚目前一个排名第2,一个第3,两队都有冲击榜首的机会。

    第42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进攻,王琛突破被上海东亚防守队员阻挡。18号赵明鑫主罚的任意球质量一般,球被对方后卫解围。东亚守门员将球击出后,湘涛队在前场紧逼,并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在左路得球,传至禁区里,守门员击出后再次被湘涛队员获得球,马里奥头球摆渡,可惜跟进的队友被对方犯规。

    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这时,东亚主教练范志毅在场边大喊大员,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第四官员给予口头警告。坐在看台上的徐根宝也大喊大叫。湘涛队罚出任意球后被化解,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东亚进行了换人调整,8号曹赟定换下了11号姜至鹏。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动作有些大,湖南湘涛队刚刚上场的16号訾龙因为踢人犯规吃到黄牌,随即上海东亚队5号王佳玉防守时动作过大,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下半场第56分钟,上海东亚率先打破僵局,5号王佳玉任意球直接破门,1-0客场领先湖南。第67分钟,湖南湘涛将比分扳平,11号布朗破门。

    比赛最后时刻,上海东亚5号王佳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湖南湘涛20号王琛绝杀东亚,主场2-1拿下比赛。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6-杨宝明、9-刘博、11-布朗、18-赵明鑫、19-贝阿塔、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7-王庆、30-耐托

    上海东亚队首发名单:2-李运秋、 3-郑凯木、 4-王燊超、 5-王佳玉、 7-武磊、 9-科斯塔、 11-姜至鹏、 19-尼古拉-卡尔切夫、 20-张琳芃、 22-孙乐、 29-法布雷克-劳尔

  北京理工1-2安徽九方 结束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算好,下着小雨,北理工的泥泞的场地或许成为比赛的一大关键。赛前理工也把定位球作为重点演练的项目。而安徽九方近日传出退出消息,尽管球队主帅表示不会受此影响,不过队员们或多或少会有分心。比赛结果难以预料。

    这场比赛由于泥泞的场地等条件,多少对比赛造成一些影响。上半场北理工开球,比赛开始后第15分钟,安徽15号从右侧开始发动攻势,传球给高福荣 ,完成安徽九方队第一脚射门,先给了北理工一个下马威。第25分钟,又是高福荣利用理工队的回传失误,从中路带球连过三人,传给6号史鸣,后者一脚射门,球擦球门右侧飞出。

    北理工在第35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被安徽19号高小峰解围,第39分钟高小峰与北理工队员对脚时受伤,经队医紧急处理后又继续比赛,并无大碍。第41分钟北理工10号孙上终于完成本队上半场第一次射门,随后上半场比赛宣告结束,比分暂时定格为0比0 。

   下半场第58分钟,安徽九方20号马晓磊射门,被北理工守门员扑出,10号马西奥补射皮球入网,暂时1-0领先北理工。第80分钟,安徽队10号马西奥再入一球,2-0领先。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1-张思、5-康斯贝、21-张淼、24-杨阳、3-林钟旭、9-阿尔法、20-武方虎、10-孙上、18-杨思源、12-刘猛

    北京理工替补阵容:6-于飞、11-李东昊、16-庄大雨、19-李匡伦、29-韩光徽、38-埃米尔

    安徽九方首发:18-黄磊;1-欧亚、2-赵一博、6-史鸣、19-高小峰、15-葛振、20-马晓磊、16-高福荣、35-乔尔丹、33-罗德里格、10-马西奥

    安徽九方替补阵容:30-李钢、26-刘欢、7-郝强、8-崔永哲、11-埃尔顿、21-黄克、29-赵旭东

  湖北绿茵1-0延边 结束

    湖北绿茵上一轮客场战胜北京八喜之后自信十足,本轮对手延边队属于中甲老牌劲旅,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湖北绿茵率先打破僵局,延边队两名后卫出现失误,大巴在禁区内晃过延边门将打空门得手。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 3-蔡曦、 5-周熠、 6-埃韦顿、 8-郑斌、 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 15、梅方、 16-吴龑、 25-王康、 26-柯钊

    延边队首发阵容: 1-尹光、 3-雷比、 5-韩青松、 6-裴育文、 7-崔民、 9-许波、 10-朴成、 12-姜洪权、 26-池忠国、 28-夸耶、 33-卢杜拉

  南京有有1-3北京八喜 结束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没有太大压力,升班马八喜虽然上一轮输球,但前三轮比赛成绩整体不错,而南京也是客场逼平东亚主场拿下安徽,整体表现良好。发挥出自身水平或许是这场比赛最重要的。

    第8分钟,北京队7号武闻广踢倒南京队中后卫5号罗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南京队用13号王浩换下受伤的罗昊。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率先打破僵局,10号队长王君破门。北京队左路传中,南京门将出击失误没能摘到球,北京队10号王君射空门得手。第48分钟,南京队右路进攻,2号钟毅传给禁区内的16号韩超,韩超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第56分钟,八喜3号刘峻鹏进球。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3-屈波、2-钟毅、4-斯坦季奇10-陶飞、12刘栩楠、16韩超、17崔广浩、5罗昊、26李瑶、36谢里奥、29王少洋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2-姚亮、3-刘峻鹏、4-季楠、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16-徐辰、23-国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