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中超鲁辽迎来遭遇战 “病武松”对阵“瘸老虎”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2:08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张清晨)名次已滑落至第4的鲁能泰山队,明晚将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对于志在夺冠的鲁能泰山队来讲,此战如不能再取胜,无论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还是俱乐部,都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打完青岛队之后,辽宁队人员已经严重不整,杨旭、安德烈和克里斯等球员均遭受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外援克里斯,其面部被撞伤,赛后被缝了11针。尽管辽宁队遭遇到了人员危机,但本赛季重新升至中超的辽宁队比鲁能拥有一大优势,那就是没有任何心理包袱。

  志在争冠的鲁能泰山队近来走得却不是很顺,上周末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鲁能幸运地客场战平了大连队,不仅没能守住联赛头把交椅,伊万的排兵布阵还受到了多方面的再次质疑。球队磨合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对阵辽宁之前又有伤兵出现,该轮比赛卡洛斯受伤已经没有了上场的可能,周海滨、王永珀、夏宁宁等球员也出现了一些伤情,伊万不仅要考虑以何种方法击败辽宁,更要考虑如何用好他手中的这些兵。

  联赛4轮之后,鲁能与辽宁同积8分,明晚的第5轮比赛即将打响,积分相同的他们在这次遭遇战中,必将分出高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