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胜佩特曼 丁俊晖强势晋级次轮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22日12:10

   本报讯 昨日,丁俊晖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他在上半场8: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再接再厉,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又连下两局,以10:1狂胜佩特曼,顺利杀入世锦赛第二轮。

  前日,丁俊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最终以8:1的总比分领先结束半场。英国媒体赛后盛赞了丁俊晖的表现,其中国际台联就以丁俊晖轰晕佩特曼为题,称中国超级明星在开局有着出色的发挥,并很快占据优势;而BBC则表示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在本赛季已经获得比其他选手更多的排名积分,也最有资格成为一个真正的世锦赛冠军。

  结果在昨晚的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更是轻松地再下两城,以10:1淘汰对手,强势晋级。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世界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本赛季已经拿下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成绩,在经历了三年多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丁俊晖终于用自己的表现重新证明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