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季后赛老将为新人上课:科比教得分 纳什授助攻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22日12:1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目:得分课

  NBA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只要能力够强,谁都能够成为巨星,不管你是后辈抑或菜鸟。

  年轻人在面对阅历丰富的前辈时,总难免吃点亏,而早已功成名就的前辈们,也总喜欢给后辈们上上课。比如昨天的科比,就在“得分王”杜兰特面前秀得分,而纳什则让詹宁斯知道何为助攻的乐趣。

  科目:得分课

  雷霆92:95湖人(总比分0:2)

  老师:科比 学生:杜兰特

  教学过程:

  众所周知,“小飞侠”科比是一个喜欢得分的球员,但近两个赛季,为了奥布莱恩杯,科比的出手权让出了不少,加上本赛季受手指受伤困扰,“小飞侠”的数据较此前失色了不少。而年轻且拉风的杜兰特,本赛季常规赛甚至超过了如日中天的“小皇帝”詹姆斯,以场均30.14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

  于是,季后赛首轮湖人对碰雷霆,不少专家都看好年轻的雷霆能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上演“黑八奇迹”。但从双方两战看来,雷霆与湖人尚差一截。

  昨日的比赛中,两代得分王再次对碰,杜兰特用了32次投篮夺得了32分,而科比则用了33次投篮拿下了39分,这是科比季后赛生涯第65次得分30+,这让他排名历史第四位。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比赛的末节,科比在最后一节费舍尔被罚出场的情况下,独得15分,帮助湖人最终以95:92险胜雷霆,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