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联赛半决赛上重量级对决 国米3-1轻取巴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2010年04月22日13:07

  一方是连续11个欧冠客场未尝败绩的卫冕冠军巴萨,一方是主场对阵西甲球队胜率极高的国米。在昨天的欧冠半决赛“新势力”西甲与“老大哥”意甲的巅峰对决中,国米3比1获胜。

  根据统计,从1992/1993赛季欧冠改制以来,小组赛结束后的淘汰赛阶段,一共有7次第一回合主队3比1获胜,其中6支球队晋级,仅有一次在客场被翻盘。这样算来,这一比分晋级的几率高达86%。从数字上看,国米的优势确实不小。

  虽然数字高得吓人,不过客观分析,巴萨回到主场2比0取胜即可晋级,这对于客场控球率就飙到71.3%的卫冕冠军来说并不是难于登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