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北京世界杯 郭文珺时隔一年再登冠军领奖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14:18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今日结束了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以总成绩489.2环、领先对手2.5环轻松夺冠。这也是本站世界杯中国队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本站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5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奥运冠军郭文珺和在前不久的世锦赛选拔中表现突出的两位新人苏玉玲和张婧婧参赛。

  在资格赛中,郭文珺就一马当先以总成绩388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苏玉玲以2环之差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张婧婧未能进入决赛。

  决赛中,郭文珺前三枪都在10环之上。第四枪时,她出现失误,仅打出8.3环,但是奥运冠军很快调整好心情,此后的六枪再没有一枪低于10环,最终,她以总成绩489.2环轻松夺得冠军。这也是她在时隔一年之久后,再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在中国队世锦赛选拔中一鸣惊人勇夺冠军的苏玉玲决赛发挥失常,打出全场最低的95.9环的决赛成绩,名次急转直下。此后,她又在与白俄罗斯名将柴卡的同分决赛中落败,最终以总成绩481.9环获得第六名。

  资格赛表现平平的俄罗斯选手埃斯科维奇和韩国选手金善雅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总成绩分别是486.7环合483.9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