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乘飞机从米兰郁闷回国 西航空亲派专机接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4:23

  不必像来时那样经历两天上千公里的长途跋涉,从米兰返回巴塞罗那,红蓝军团的将士们可以从空中迅捷地返回。然而,经历了梅阿查噩梦一夜后,飞机上,巴萨球员一个个闷闷不乐,士气十分低落。梅西只管低头听音乐,就连一贯爱搞笑的皮克,也绷紧了脸。来时的长途旅行,巴萨球员说说笑笑,很快便将时光消磨,返回时短短一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却让巴萨球员感觉无比漫长。身心俱疲,是他们真实的感受。

  赛前,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后烟尘漫布于欧洲上空并导致大范围航空管制,巴萨无法按时乘坐飞机前往米兰,故而临时改变计划,选择乘坐大巴前往米兰。原本只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航程,最后耗费了两天时间。巴萨对国米的比赛结束后,西班牙航空公司决定“拯救”巴萨将士,该公司派出了一架空客321客机前往米兰,接受伤的巴萨球员回国。

  西班牙航空之所以这么热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该公司的主席是前巴萨副主席费兰·索里亚诺,而索里亚诺又准备参加今年的巴萨俱乐部主席选举,因此,他也想借机为自己树立一下形象。这架空客321客机有212个座位,除了巴萨球员外,球队的教练、工作人员以及西班牙的一些记者,也都同机返回西班牙。

  随巴萨出征的3000名球迷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们的返程跟去时一样,都是将近1000公里,从意大利到法国,在戛纳过夜,再从戛纳到西班牙,而且还带着自己支持的球队失利的痛苦,苦涩滋味可想而知。奇怪的是,在巴萨输给国米的比赛之后,大部分巴萨球员起初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尽管俱乐部的高层在此前就告诉过球员,不用为返程担心,因为“一切都搞定了”。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穆里尼奥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滔滔不绝地讲话时,巴萨俱乐部的几辆车子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离开这伤心地,载着球员开往了机场。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巴萨参加欧冠半决赛,因为受火山灰影响而不得不长途跋涉一事,肯定会作为一件轶事而载入俱乐部的年鉴,但遗憾的是,因为比赛结果的缘故,这轶事又不仅仅是轶事,它还包含了对巴萨辛苦一场却徒劳无功的讽刺。眼下,巴萨球员只能寄望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在诺坎普,巴萨要想上演奇迹,就必须要打出自己善于控球和传球的风格才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