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创作欧冠六连胜纪录 国米超巴萨成夺冠最大热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2日14:2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首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3:1逆转巴塞罗那,创造了俱乐部欧战历史上6连胜的纪录,同时也向决赛迈进了一大步,目前,蓝黑军团已经超越巴萨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埃托奥、伊布以及马克斯韦尔均首发面对老东家,但经历了450英里长途大巴旅行的巴萨显然受到了影响,整场比赛梅西只有两次射门,就连《每日体育报》都只给他打出了5分的低分。上半时第19分钟,佩德罗门前推射率先攻破国米大门。11分钟后,米利托在浪费两次良机后助攻斯内德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米利托再度助攻麦孔反超比分,2:1;第61分钟,国米扩大了领先优势,米利托在门前2米处头槌破门,赛后录像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但结果已不可更改,巴萨欧冠11场客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两球落后的劣势让巴萨接下来的晋级之路变得不容乐观,不过赛后瓜迪奥拉似乎很有信心挽回局面,“两个球的差距并不代表着什么,这绝不是世界末日。下场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击败国米的,而诺坎普必定会座无虚席。”穆里尼奥则继续保持着他的狂人本色,赛后穆帅坚称自己和国米是在为切尔西报仇,而巴萨则是接受了上赛季半决赛冤杀蓝军的报应。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两位主帅还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瓜迪奥拉当时向裁判抱怨判罚,这时穆里尼奥则用手敲击着自己的太阳穴,言外之意是说瓜帅脑子有问题。赛后瓜迪奥拉谈到这件事时并不在意:“穆里尼奥并没有让我不高兴,我俩早就相识,他是个好教练。我不会和他为这件事而纠缠不清的。”

  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将在北京时间29日凌晨进行,不过,双方阵中的主力普约尔与斯坦科维奇都将因为累积黄牌而缺席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