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网友声音

中国网友声音 萨马兰奇的逝世是世界体育的损失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4:44

  咖喱:萨老您永远是我们13亿中国人民的朋友,您是一位正义正直的老人,您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记得您那慈祥的面庞。

  画笔: 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的,你永远是中国的朋友。记得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时候,你老人家为了中国人民能圆奥运梦而付出了好多好多。当时看见你用颤抖的手拿出信封,听见你用嘶哑的声音念出BeiJing的时候,我泪流满面,激动的心情让我永远记住了你这位慈祥的老人。

  花下明天:一位主持公平、正义的老人,奥运的圣火在他的手中得到了发扬光大,中国人民感谢你。萨老一路走好!

  千里马:萨马兰奇的逝世,是世界体育的一大损失!!

  热包子:这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与中国体育和中国人民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尤其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小溪:不管他在哪儿都希望他幸福,因为他给我们留下的都是温暖和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