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长春日报:中国足球有内行吗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4:58

  足协的中层基本被清洗,韦迪的水上“死党”完成乾坤大挪移。面对清除异己、谋权篡位、外行领导内行等几乎一边倒的各方评论,已经处在风头浪尖的韦迪似乎有些站立不稳。从“新干部都是实干家,新部门更有序。杨一民是内行吧?我是水上外行不也拿金牌?”的两次回应感觉到韦大人的底气略显不足。其实韦迪完全可以大声反问:中国足球有内行吗?

  放眼中国足坛,有谁敢站出来说自己是足球内行?恐怕没人敢。即使有人敢,也真的不是。历任足球高官及各届、各级国字号土教练到头来哪一个不是灰溜溜?有谁打到了狐狸,又有谁不是一身骚?这些足球高端人才里都找不出内行,难道内行在民间?

  中国足球本没有内行也就无所谓外行,请韦迪大胆地前行。任贤不避亲,只要你的团队能够找到中国足球的顽症并标本兼治,让足球从此少闹国人的中国心,别说什么“心腹、死党”,就是把你的三叔、二大爷都弄进足协又有何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