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拜仁小胜胜里昂占得先机 里贝里染红可能遭禁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5:08

  今晨的欧冠半决赛,拜仁慕尼黑主场凭借罗本的远射1比0力克里昂。里贝里早早被红牌罚下,拜仁10打11却展现出德国足球特有的铁血斗志,继续压上猛攻,并最终收获进球。虽然1比0只是首回合占得小优势,但拜仁正朝着俱乐部10年来的第二个冠军奖杯迈进。

  开场之后,拜仁气势如虹,里贝里和奥里奇都获得过绝佳的得分机会。然而第37分钟,里贝里一脚踩中利桑德罗的脚裸,后者当即疼得倒地翻滚。近在咫尺的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直接冲法国人亮出了红牌。于是,近来涉嫌卷入“召妓”丑闻的里贝里不仅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缘尽,而且可能遭到欧足联追加禁赛的处罚。

  拜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第69分钟得到了回报。罗本接季莫什丘克助攻起脚远射,球擦队友穆勒背部折射飞入球门。一个进球点燃了安联球场,看台上以贝肯鲍尔为首的拜仁高层几乎兴奋得同时跳了起来,场边的拜仁主教练范加尔也使劲地挥舞双拳。

  纵观全场比赛,拜仁里昂的射门比19比8,拜仁控球率达到了67.4%。意志、决心、信任,这都是德国足球铁血斗志的展现,拜仁今晨都做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