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欧冠之旅裁判开绿灯 范加尔:里贝里太冒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5:18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对里昂的比赛结束后,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表扬了手下:“我对比赛结果感到很满意,1比0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在比赛中我们没有太多的冒险,队员对我的战术安排贯彻得不错。”谈及里贝里被罚下场,范加尔说:“他显得有些冒失,这个犯规裁判可以给红牌,是他自己给了裁判出红牌的机会。”

  里昂主教练克劳德·普埃尔则对本队球员图拉朗被罚下提出质疑:“在里贝里被红牌罚下后,我就意识到即使是最轻微的犯规,也有可能被主裁判罗塞蒂找平衡,这就是图拉朗的情况。我们没有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更多的控制比赛,这太糟糕了!”

  不过,拜仁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几乎每前进一步都有裁判相助。1/8决赛,拜仁以一个越位球淘汰了表现良好的佛罗伦萨;1/4决赛,意大利籍主裁判里佐利罚下曼联的右后卫拉菲尔;半决赛,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对里贝里亮红牌后,也给了里昂的图拉朗两张黄牌。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本文照片均为新华社发

  徐扬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