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大范甘迪抨击投票人:不选霍华德的绝对是白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5:22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是个求全责备的人,他今晨对“魔兽”霍华德卫冕最佳防守球员做出评论:“那两个不选霍华德的人今年没看NBA吧?他们真是绝对的白痴。这种人既不看NBA又不懂篮球,根本不该得到投票资格。”

  霍华德昨天以绝对优势连续第二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122名NBA记者和评论员组成的评委会中,110人为“魔兽”投出第一选票,另有8人和2人分别投出第二选票和第三选票,只有两人没选霍华德。“魔兽”积分是576分,比排名第二的老鹰前锋史密斯领先440分。同霍华德一起领奖时,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很高调地伸出10根手指,意思是霍华德可以拿到10个最佳防守球员奖项,“魔兽”笑着点点头。史密斯说:“10个还不够?我只有这么多手指了。”

  霍华德连续第二年成为篮板和盖帽的双料王者,NBA历史上只有本路华莱士、奥拉朱旺、比尔路沃顿和贾巴尔各有一次做到过在一个赛季既是篮板王又是盖帽王。除了每场大约送出3次盖帽,霍华德更大的威胁是不断干扰对手的上篮和投篮。

  刘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