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病床上为玉树灾区捐款 将动手术取出肾结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5:51

  本报杭州今日电(记者 钟喆)昨天下午,汤淼在杭州病房委托自己的基金会,捐出了1万元善款,支援玉树灾区建设。

  “高烧超过40℃,体温计 都显示不了了。”昨天,刚刚退烧的汤淼,精神还算不错,他正为手术积极做准备。汤淼还叮嘱记者:“我捐款的事儿,就不要说了。”

  过年后,汤淼的身体情况一直不太稳定。2个月来,高烧不退。除了使用药物,医生只能把冰袋放在他的额头和腋下,做物理治疗。“每天都在感受冰火两重天。”汤淼苦笑。为了给自己降温,他每天不得不摄入大量的水。“喝到后来,自己直想吐。”

  高烧不退的原因是汤淼得了肾结石。因为汤淼的病情比较复杂,医生为手术做了多种预案。今天上午,医生为汤淼做手术取出结石。

  汶川地震时,汤淼就捐了1万元。当时,汤淼专项康复基金会还没有成立,父亲已经多年没有工作,汤淼是用自己生活费里省下的钱,帮助灾区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