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比奇破门李根补时扳平 广州暂1-1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联赛第四轮开战。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迎接沈阳东进队,上半场战罢双方打成1-1。

  开场后,广州队积极进攻战线拉得比较靠前。这也是认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李章洙所希望看到的。果然大举进攻的广汽队在第八分钟就打进第一球。右路的胡兆军传中球给贸然出击的沈阳东进门将打出,禁区线上的李岩直接凌空垫射,一个漂亮的进球。广州恒大1-0领先,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

  此后广汽队进攻打得更得心应手。中路德拉尼带球上前,突然一记高球调入禁区右侧,吴坪枫上来接球,突然停球,比奇高速杀出,吴坪枫心领神会直塞给比奇。比奇在右侧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抽射,皮球穿过两个大小龙门,不过边裁认为此球越位在先,进球不算。广汽队没能扩大比分。

  第31分钟,沈阳东进进攻,任鹏接球加速突破但是没控制好被郜林回追断下。郜林停球后发动反击,任鹏从后面直接强行拉到郜林,任鹏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的后半段沈阳东进的进攻稍微有点起色,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纳托高球调入禁区内,左侧菲利普得球顺势转身靠住梅尔坎,回敲中路突破上来的张浩,张浩摆脱李健华防守,迎着来球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梅尔坎在刚才和菲利普的对抗中受伤了,倒地不起。

  半场结束前,沈阳东进利用广汽一次进攻无果后快速反击,任鹏给左路的菲利普,菲利普传给李根,李根带球突破向着禁区中路奔去,距离球门还有30米距离的位置,李根突然停球拔脚怒射,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球门中路,皮球击中大禁区线上的胡兆军,改变了方向直飞球门右角。李帅没有作出扑救,球进。沈阳东进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本轮比赛双方首发阵容:

  恒大广汽队:3号李岩 5号戴宪荣 6号胡兆军 7号冯俊彦 8号德拉尼 9号比奇 10号梅尔坎 14号李建华 22号李帅 26号吴坪枫 29号郜林

  沈阳东进:2号李建 3号王超 4号徐文彬 5号仁鹏 9号纳托 11号菲利普 12号张烈 15号乐陪思 16号李根 18号杨剑飞 22号张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