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湘涛核心补时献绝杀球 湖南2-1胜10人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4月22日16:56
    搜狐体育讯 
王琛绝杀(点击查看组图)
王琛绝杀(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第4轮争夺,本轮比赛由于玉树地震哀悼日而延后一天进行。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凭借着20号王琛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湖南湘涛主场2-1逆转东亚。

    湖南湘涛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湖南湘涛与上海东亚目前一个排名第2,一个第3,两队都有冲击榜首的机会。

    第42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进攻,王琛突破被上海东亚防守队员阻挡。18号赵明鑫主罚的任意球质量一般,球被对方后卫解围。东亚守门员将球击出后,湘涛队在前场紧逼,并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在左路得球,传至禁区里,守门员击出后再次被湘涛队员获得球,马里奥头球摆渡,可惜跟进的队友被对方犯规。

    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这时,东亚主教练范志毅在场边大喊大员,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第四官员给予口头警告。坐在看台上的徐根宝也大喊大叫。湘涛队罚出任意球后被化解,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东亚进行了换人调整,8号曹赟定换下了11号姜至鹏。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动作有些大,湖南湘涛队刚刚上场的16号訾龙因为踢人犯规吃到黄牌,随即上海东亚队5号王佳玉防守时动作过大,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下半场第56分钟,上海东亚率先打破僵局,5号王佳玉任意球直接破门,1-0客场领先湖南。第67分钟,湖南湘涛将比分扳平,11号布朗破门。

    比赛最后时刻,上海东亚5号王佳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湖南湘涛20号王琛绝杀东亚,主场2-1拿下比赛。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6-杨宝明、9-刘博、11-布朗、18-赵明鑫、19-贝阿塔、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7-王庆、30-耐托

    上海东亚队首发名单:2-李运秋、 3-郑凯木、 4-王燊超、 5-王佳玉、 7-武磊、 9-科斯塔、 11-姜至鹏、 19-尼古拉-卡尔切夫、 20-张琳芃、 22-孙乐、 29-法布雷克-劳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