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东进奇兵绝杀 恒大2-3沈阳遭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16:56
郜林遭围剿(点击查看更多)
郜林遭围剿(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10天休整的恒大广汽队并没有痛击对手拿到三分,而是让沈阳东进凭借下半场的奇兵高万国的神奇表现在客场3-2全取三分。这场失利也为恒大广汽冲超之后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一轮广汽队轮空,李章洙利用10天的休整期狠抓球队后防和体能问题,力图在本场比赛中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全取三分。沈阳东进今年投资3500万也提出冲超目标,但是三轮比赛后没进球的尴尬也让球队士气跌入谷底,本场比赛赛前媒体预测东进打平就算完成目标了。

  开场后,广汽队进攻势头很猛开,进攻战线拉得比较靠前。这也是认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李章洙所希望看到的。果然大举进攻的广汽队在第八分钟就打进第一球。右路的胡兆军传中球给贸然出击的沈阳东进门将打出,禁区线上的李岩直接凌空垫射,一个漂亮的进球。广州恒大1-0领先,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

  此后广汽队进攻打得更得心应手。中路德拉尼带球上前,突然一记高球调入禁区右侧,吴坪枫上来接球,突然停球,比奇高速杀出,吴坪枫心领神会直塞给比奇。比奇在右侧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抽射,皮球穿过两个大小龙门,不过边裁认为此球越位在先,进球不算。广汽队没能扩大比分。

  第31分钟,沈阳东进进攻,任鹏接球加速突破但是没控制好被郜林回追断下。郜林停球后发动反击,任鹏从后面直接强行拉到郜林,任鹏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半场结束前,沈阳东进利用广汽一次进攻无果后快速反击,任鹏给左路的菲利普,菲利普传给李根,李根带球突破向着禁区中路奔去,距离球门还有30米距离的位置,李根突然停球拔脚怒射,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球门中路,皮球击中大禁区线上的胡兆军,改变了方向直飞球门右角。李帅没有作出扑救,球进。沈阳东进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下半场,风云突变。沈阳东进进攻大有起色。在一次进攻无效后广汽队发动反击德拉尼传球给左路的冯骏彦,冯俊彦得球后开始加速突破,但是被乐倍思从侧后放倒了,乐倍思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47分钟,广汽在禁区左侧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胡兆军主罚,高球调入禁区,比奇小禁区边缘头球后点,皮球直飞球门右下角,中路击中任鹏。广汽队再次得到角球可是被破坏掉。唐德超得球禁区左侧找到突然插上的郜林。郜林停球之后杀入禁区,有机会打门,但是边裁再次举旗又是越位,广汽再次错失机会。

  第52分钟,广汽连续配合后打门无果,沈阳东进反击刚刚上来的高万国组织进攻传给中路菲利普,菲利普带球到禁区外围,回敲给高万国,高万国停球来到门前正面,突然高万国起脚射门,皮球直飞右上死角李帅虽然碰到了球但是还是没能阻止皮球进门。沈阳东进反超比分

  第7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开球,高万国接李根传球向右走来到禁区弧顶,又是一记突然的直塞,中路张浩突然杀出摆脱唐德超,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李帅右脚抽射,皮球太正被李帅没收。边裁又举旗,这次张浩的突破也被吹了越位。而且在哨响后张浩仍旧作出射门动作后,裁判给张浩出示了一张黄牌。

  74分钟,禁区外围广汽队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胡兆军高球调入禁区,中路位置多人在混乱争抢,门将张烈出击,大禁区外吴坪枫得球,同样是空门,吴坪枫直接右脚推射,皮球穿过人群直接进入球门坐下角,广汽队扳平比分。双方2-2。

  第78分钟,郜林中路断球给右侧边线位置的李健华。李健华突破到底线强行传中,落点不错,比奇从杀出但是没有抢到落点,不过左侧小禁区吴坪枫杀出迎着来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禁区左侧边缘沈阳东进获得任意球,高球调入禁区,落点很好,中路的广汽队出现很大的漏洞,球门前的张浩处于没人防守状态。张浩看准来球抢在李帅身前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恒大再次为自己软弱的防守付出代价,沈阳东进再次反超3-2

  此后中场广汽开球,胡兆军高球再次调入禁区前沿,弧顶比奇得球,比奇等待队友跑位,回敲,左侧禁区边缘找到李岩,李岩强行传中,高球到禁区中路,比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飞球门右下,张烈侧扑,比奇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

  中路广汽队进攻,戴宪荣高球调入禁区,中路仍旧是比奇,张烈再次出击,脱手,弧顶位置广汽得到球权,吴坪枫停球面对没有门将的空门,张烈没回到球门前而是跟着吴坪枫,吴坪枫向右一扣向前加速,张烈放铲,吴坪枫倒地,但是裁判认为吴坪枫假摔出示了黄牌。最终,沈阳东进客场爆冷3-2击败广汽队。

  本轮比赛双方首发阵容:

  恒大广汽队:3号李岩 5号戴宪荣 6号胡兆军 7号冯俊彦 8号德拉尼 9号比奇 10号梅尔坎 14号李建华 22号李帅 26号吴坪枫 29号郜林

  沈阳东进:2号李建 3号王超 4号徐文彬 5号仁鹏 9号纳托 11号菲利普 12号张烈 15号乐陪思 16号李根 18号杨剑飞 22号张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