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火山灰难阻女子马拉松队出征 白雪改道飞往伦敦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7:02

  冰岛火山灰的连日不散让欧洲的空中交通几近瘫痪,这也影响了中国女子马拉松队的出行。在国航飞赴伦敦的航班被取消之后,包括白雪等人在内的一行于北京时间昨天改乘其他航班改道前往伦敦,备战25日开始的伦敦马拉松赛。

  对于中国女子马拉松队来说,此次前往伦敦可是一波三折。按照原定计划,他们预定了20日下午的国航CA937航班,但是由于冰岛火山灰的连日不散,导致当天国航飞赴欧洲的航班被取消。这使得原本已经收拾完行李的队员们,不得不在北京又逗留了一天。

  虽然这趟旅途多了一些周折,但是也为队员们争取了时间。目前,白雪和朱晓琳的状态都不错。

  在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上,白雪曾经夺得冠军,从而一鸣惊人。这次参加伦敦马拉松赛,白雪的目标就是“金牌”,对于她近期的备战情况,冯树勇也非常满意,直言“她跟去年世锦赛前的状态还是不相上下的”。

  虽然航班延误了一天,不过对队伍的备战并未产生太大影响。队员们都表示,这次去伦敦主要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踩点”。 张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