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百龄坛赛大雾中断5小时恢复 周国武明日或36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2日17:03

站在发球台,球道是雾蒙蒙一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2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韩国时间下午14:40分,当大雾渐渐散去,等待许久的百龄坛冠军杯第一轮,在等待了5个小时之后,终于重新开赛。

  四月底的济州岛,天气一直变化莫测。从本周一开始,济州品克斯俱乐部就一直饱受大雾和雨水的交替侵扰。按照赛程,第一组球手原定于韩国时间早上6:50分出发,但刚刚打了15分钟,赛事组委会就在7:15分左右第一次暂停了比赛,祸因正是大雾。

  7:50分,比赛宣布恢复。原定于早上7:15分出发的梁文冲、厄尼-埃尔斯、皮特-汉森不得不延迟了将近一个小时。可是就在他们打了三个洞之后,9:30分,比赛再度被吹停,原因仍是大雾。刚刚出门的球手们又郁闷地返了回来。>>济州岛遭遇大雾雨水 百龄坛赛首轮先推迟再暂停

  此时,距离梁文冲原定出发的时间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看着刚刚打完的三洞,回到练习果岭的梁文冲也显得颇为无奈。三个小时打三个洞,梁文冲如此自嘲着。

  济州岛的天气如此变幻多端,在面临记者询问时,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爱莫能助:毕竟,天气原因并非人为能控制的。当问及预计会多久能再度重赛时,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最乐观的情况,也应该是在10点半之后了。”

  可是,直到下午2点40分,随着雾气渐渐散去,比赛才再度重新开始。

球手们纷纷回到练习果岭,开始练球

  在经历了雨水浸泡之后,济州岛品克斯球会的果岭似乎也发生了些许变化。也或许是休息太久的原因,无数大牌球手纷纷抓错推杆线路,力道也总是差强人意。

  据了解,第一轮比赛将要一直比赛到天黑。如果一切顺利,梁文冲将有可能完成今天的比赛,到目前为止,他还剩下4洞。

  而另一位中国小将周国武就有些郁闷了。原本是要在10:50分,但按照目前的比赛态势,他今天极有可能无法开球。如此一来,明天他就将面临36洞的挑战,第一次参加欧巡赛就遭遇如此般状况,不得不说是一个极大的难度。

  点击进入官方记分卡直播 第一轮分组表 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