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开拓者最强防守悍将受伤恐缺席 罗伊仍有望复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7:09

  就在和太阳的第二场较量开始之前,开拓者官方宣布续约坎比两年,如果此前的消息没错,这应该是一份2年21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上一场17个篮板、3次封盖的坎比当然配得上千万年薪,可是这一场呢?开拓者难道又看走了眼?

  在篮下和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统治籍球员贴身肉搏,坎比完全失去了状态,全场比赛,他10投2中,得到6分、10个篮板和1次封盖。虽然从数据上看并不寒酸,但必须指出的是,坎比没能很好地限制住小斯,让后者在自己面前砍下了18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开拓者队已经落后15分,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坎比第三节比赛上来最后一搏未果,第四节干脆一直坐在板凳席上。

  开拓者在赛后又迎来了另外一个坏消息: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阶段右肩膀拉伤,将准备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有可能无法出战后面的比赛。

  如果巴图姆要休战的话,那么开拓者损失巨大,特别是防守方面。巴图姆是全队最出色的侧翼防守人,也是最稳定的外线投手之一,是很好的万金油式的球员。

  如果仅是这个坏消息,开拓者的教练组也许就不会觉得纠结了。最新消息显示,球队核心罗伊仍有希望在对太阳的首轮系列赛中复出。如果他真的如愿回归,也许开拓者教练组又要为如何调整战术烦恼了。

  罗伊的手术进行得顺利,据称他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和肿胀,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了罚球和跑步练习,看上去情况还不错。

  罗伊是在4月13日与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膝盖受到猛烈撞击直接离场,并且缺席了开拓者最后的常规赛。他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 张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