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否认马琳落选世乒赛 称其他两个名额待定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7:18

  本报综合消息(张矣韵)“最终出征世乒赛的队员名单将会在封闭训练结束时公布。”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前天,一份来自国际乒联网站的各协会世乒赛报名名单引起了外界关注,这份名单显示,中国男队参加世乒赛的人员为:王励勤、王皓、马龙、许昕、张继科。这是否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已经彻底无缘莫斯科?刘国梁表示,除在直通比赛中拿到资格的许昕、张继科、马龙外,其余两个世乒赛名额目前并未确定。

  这个名单是否会对马琳产生“副作用”?“应该不会受此事影响,一是他们现在封训,没机会上网,二是事前队里开过会,大家都知道报过谁了,马琳是个老队员,他明白这是个准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