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大巴宝刀不老 湖北主场1-0延边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4月22日17:21
大巴双手指天(点击查看更多)
大巴双手指天(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第4轮争夺,本轮比赛由于玉树地震哀悼日而延后一天进行。湖北绿茵主场迎战延边。最终凭借外援大巴的破门,湖北绿茵主场1-0小胜延边,取得了两连胜。

    比赛开始前,湖北绿茵俱乐部 为了表达对玉树灾区的关爱,组织全体球员和教练进行募捐,现场湖北鄂魔球迷会和新华路球迷协会也 代表湖北球迷奉献出了爱心。

    上轮联赛,湖北绿茵队客场2-1战胜首轮取胜延边队的北京八喜,取得了参加职业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轮联赛回到主场迎战首轮输给北京八喜的延边队,绿茵队期待着能够取得两连胜。为了鼓励球队,湖 北绿茵俱乐部开出了40万的赢球奖金。

    比赛刚刚开始,延边队反客为主向湖北绿茵队大门发起进攻,仅仅5分钟就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湖北绿茵队在中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大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郑斌操刀主罚, 将球掉到禁区内,由后点插上的大巴起脚射门,可惜击中球门立柱,湖北绿茵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
 
    错过进球机会的大巴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湖北绿茵队在反击中将球送到延边队禁区内,对方两后卫出现失误,皮球直接落在前插的大巴脚下,大巴接球后冷静的晃过对方门将 ,面对空门将球打大门,1-0湖北绿茵队取得领先。进球后,现场观战的湖北球迷气氛相当热烈,球迷们 玩起了人浪,高呼2-0。

    失球后的延边队并没有放弃进攻,第38分钟延边队在球门正前方35分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第40 分钟,湖北绿茵队中场组织进攻,姚翰林将球传给大巴,大巴在边路带球突破被延边队后卫铲倒,湖北绿茵队获得右路的任意球。第44分钟,湖北绿茵队10号姚翰林在中场就地反抢,断球后起高球传到前面 的大巴,大巴在大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延边队门将选择挑射,被守门员尹光扑出,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 会。湖北绿茵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比分落后的延边队开始向湖北绿茵队大门发起猛攻,第50分钟,延边队前锋9 号在湖北绿茵队禁区内晃过门将吴龑脚下打滑将球带出底线,错过了一次绝佳扳平比分的机会。面对延 边队在下半场的变化,一球领先的湖北绿茵队也慢慢的开始寻找进攻机会,第18分钟,绿茵队边路进攻 将球传到禁区里,大巴跟进头球顶出底线。

    延边队在经历了猛攻之后,体力上也出现了透支,湖北绿茵队缓过劲来,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袁明灿、张啸笑连续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湖北绿茵队主场1-0战胜了延边队,取得了两连胜。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 3-蔡曦、 5-周熠、 6-埃韦顿、 8-郑斌、 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 15-梅方、 16-吴龑、 25-王康、 26-柯钊

  延边队首发阵容: 1-尹光、 3-雷比、 5-韩青松、 6-裴育文、 7-崔民、 9-许波、 10-朴成、 12-姜洪权、 26-池忠国、 28-夸耶、 33-卢杜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