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乒球队整装待发世乒赛 福原爱欲挑战中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7:32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即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日本男女乒乓球国家队21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力争连续5届夺取奖牌的女队头号主力福原爱表示:“希望能战胜香港、韩国等对手,向中国发起挑战。”

  目前两队都在进行集训,上届获得第三的日本男队邀请了中国选手协助强化训练。女队则就对付削球这一福原爱等人的弱项进行了训练。

  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本届赛事抽签延期至28日进行,这意味着制定针对性打法的时间将会减少。男队主力水谷隼表示:“每个国家的条件都一样。这次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也有所增加,机会比过去更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