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9张黄牌彰显比赛惨烈 一球胜成足申思深思下轮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4月22日18:34

  上海热线讯:当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声,中邦队员兴奋地冲到一起。门将张晨拥拉着队友来到球迷看台,全体队员向球迷深深地鞠了一个躬。“这场比赛太难了,比赛的确很艰苦。”全场比赛,主裁判刘洋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这也是我们今年主场的第一个胜利。”王建文这样说到。

  上半场比赛,中邦率先取得进球。第八分钟,10号朱尼奥在包抄到禁区,队友巧妙分球,面对门将朱尼奥冷静推射进球。一旁的记者还纳闷,“这么快就进球了啊,我都没看清。”朱尼奥冲向申思,双方激动地相拥在一起。队友也激动地跑过来,“朱尼奥,goodjob!”申思挥舞着拳头。

  下半场比赛更加艰苦,申思的球队攻入前场机会不多,防守反击成为战术侧重。成都的进攻几近开花,“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成都队主帅王宝山赛后说。尽管如此,申思还是按照思路一点点拼对手,下半场比赛,他换上14号黄洁,4号丁业华,2号孙晓鸥加强进攻。“成都是冲超水平的球队,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初便碰到众多强队,应该说的确很难,但是赛程对每个球队都是公平的。”

  发布会结束后,申思跟球队一起离开赛场。他的脸上逐渐露出了笑容,但是很快便恢复了平静,“赢了球当然高兴,但现在要开始考虑下场比赛了,之后的训练准备,今天我们伤了好几个队员,一些队员也拼到抽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