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队员为赢腿断都行 申思:12分拼劲+1分运气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4月22日18:38

  上海热线讯:凭借着10号朱尼奥的进球,中邦在主场1比0力克此前三轮全胜的成都队。申思再一次让人看到了他掌控比赛的能力。

  尽管拿到了是三分,申思却一如既往地低调。“还是要感谢队员吧。”赛后发布会上,申思把成绩更多地归功于队员的努力。“队员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十二分的拼劲,再加上我们运气不错。”

  “要不是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很高,这场比赛我们拿不下来。对手实力也很强。”赛后申思这样说到。申思走出发布会大厅,下半场上场的黄洁一瘸一拐地走出来,“你没事吧?”申思这样问道,“没事,呵呵,只要能赢球,我腿断了也行啊。”在下半场一次突破中,黄洁被对手狠狠地踹到了脚踝。

  “这场比赛就是十二分拼劲加一分运气。”申思还是这样讲述到中邦的“取胜秘诀”。取胜后,申思还是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不足,“应该说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向对手学习,对比赛的掌控力需要进一步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