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两连胜湖北主帅不谈积分 李军:联赛需一场场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4月22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4月22日15:30分,2010年中甲联赛开始的首个一周双赛因414青海玉树地震举行哀悼日,全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湖北绿茵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顺延一天。最终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湖北绿茵1-0小胜对手,取得了今年联赛主场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前,湖北绿茵俱乐部为了表达对玉树灾区的关爱,组织全体球员和教练进行募捐,现场湖北鄂魔球迷会和新华路球迷协会也代表湖北球迷奉献出了爱心。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27分钟时,,湖北绿茵队在反击中将球送到延边队禁区内,对方两后卫出现失误,皮球直接落在前插的大巴脚下,大巴接球后冷静的晃过对方门将 ,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大门,1-0湖北绿茵队取得领先。面对此粒进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军直言运气比较好。“本场比赛双方踢得十分艰苦,延边队是中甲的一支劲旅,典型北方球队作风硬朗,非常值得绿茵队的年轻队员学习。”李军说。

  主教练李军对大巴在比赛中的进球感到非常满意,大巴在今天的比赛中非常的不容易。“上轮打完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当天晚上,大巴得知家人去世的消息后,这几天他的心情不顺畅。”李军说。据悉,大巴在取得进球后,跑到场边双腿跪地两手仰天的方式告慰家人。

  取得两连胜后,湖北绿茵队虽然目前暂时排进了前三,但李军在赛后并没有显示出喜悦的心情,“联赛才打到第4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李军说。李军总结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因为教练组针对延边队的困难预计的比较充足,全队的团队意识比较强,加上球迷营造的主场氛围。

  而延边队的主教练金光柱强调,湖北队的年轻队员有朝气有斗志,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延边队的近况不好,比赛中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后卫线上出现了几次漏洞。”金光柱说。

  据了解,湖北绿茵队将于明天下午前往东莞,本周日下午将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队。(搜狐体育 汉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